刘福奎带队指导督查学院基层支部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511日上午,学院党委委员刘福奎同志带队,到学院基层党组织指导督查党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不打招呼,先后到学院各支部,听取现场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院各党支部在理论学习、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落实情况。

督导组对中专部党支部、机电工程系党支部、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等支部党建工作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个别支部活动记录不规范、不全面等问题也深入进行了现场指导。刘福奎指出,下一步要继续加大对基层支部党建工作的检查力度,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学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建立健全学习台账,规范学习资料整理;要做到疫情防控与党员学习两不误,两手都要抓;要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打造出特色亮点,加强支部品牌建设。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对于提升学院基层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强化责任意识,构建学院党建工作格局都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文/李朝良 图/刘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