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峰讲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陈晓峰以《更好把握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以过硬能力作风加快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长青出席会议,院领导丁超、苗向锋、王立厚、聂守丰、刘福奎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聆听了本次党课。

陈晓峰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从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和力量;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定扛稳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和使命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悟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晓峰强调,学院各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以学促行、以行践学,把学史之得转化为干在实处的工作成效。要以学院“立德树人、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为契机,破前行难题、强创新弱项,补发展短板,提治理效能,雷厉风行、笃行不断、久久为功,一件事情、一件事情高效落实,一个节点、一个节点继续推进。要聚焦目标任务,增强工作主动性,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推动、主动落实。要时刻心存敬畏,时刻坚守廉洁自律的底线,主动接受监督,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要把工作往实里抓、向目标奔,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尽责任、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文/张静 图/田晓川)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