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峰强调 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确保学习有创新、有成效

发布日期:2022-05-06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组宣部

55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第二次集体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晓峰,党委副书记、院长叶长青,院领导丁超、苗向锋、王立厚、聂守丰、刘福奎参加。集体学习由陈晓峰主持。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429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求是》2022年第9期发表的一篇题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文章。

陈晓峰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积极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一是创建良好的学习氛围。良好的学习氛围是促进党支部学习的动力,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以强烈责任心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学习,了解党内法规、国家法律等知识,逐步提高自身素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实现学习制度化。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化,不断规范学习内容,激发党员学习热情,创新学习竞争机制,激发党员学习的主动性;三是注重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作为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综合素质的前进动力,在构建“学习型”党支部过程中,针对本部门自身情况,把每一项学习内容同服务奉献精神融合在一起,力争实现学习与实践有机统一。(文/田晓川 /张静)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