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城职业学院党委党校职责范围

发布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来源:党校办公室

            

一、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为指导,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把党校办成轮训和培养我校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的阵地;开展党建理论研究的阵地,成为干部、党员增强党性锻炼的熔炉。

二、健全和完善党校的规章制度,不断加强党校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三、根据学院党委中心工作,会同党委组宣部制定干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规划和年度培养计划。

四、培训的主要任务有:协助上级党校培训本校处级干部;培训本校科级干部和处级后备干部;培训党员教师,重点是党员中青年教师;定期轮训、培养党支部干部,重点是党支部书记;定期培训师生中的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五、制定教学计划,组织教学活动,开展教学研究,提高教学水平,保证教学质量。

六、根据培养目标的要求,严格学员管理,严格教学考核,保证教学任务完成。

七、积极配合党委组宣部做好干部学员考察。

八、积极开展党建理论研究。

九、努力完成学院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