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校开展2016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12-19    浏览次数: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12 6 下午,我院2016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K205学院党委党校举行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委员、组宣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福奎,党校校务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党校办公室主任程辉,党校校务委员、学管处处长朱晓霞,党校校务委员、基础思政部主任魏振,机电工程系党支部负责人操龙坤,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窦涛,经济贸易系党支部负责人李朝良,文化艺术党支部书记刘昌云等出席开班典礼,各系党支部其他负责同志和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近300人参加。

开班典礼由程辉主持。刘福奎为2016年下半年党校开班典礼致辞,他指出,党校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先进青年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受共产主义教育、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阵地,是为党的事业培养合格接班人的摇篮。党校学习是一种特殊的学习,强调的是政治理论学习和党的知识的学习,包括对近几年来党的创新理论的讲解和党章的学习,与我们平时的学习有所区别。在党校这个“熔炉”里,全体学员将要接受一次“精神洗礼”,思想上“充电”,行动上“加油”。他希望大家树立共产主义崇高理想,发奋读书、勤练技能、立志成才,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朱晓霞宣读了《永城职业学院党委党校学员守则》。

开班典礼结束后,程辉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上第一堂课《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