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党校2016年上半年学员结业考试

发布日期:2016-06-12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组宣部

            

6 7 下午,结束了为期一周的党校党课培训,我院党委党校学员2016年上半年培训结业考试在L楼举行。

党委党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党校办公室抽调了各系党支部负责同志和相关教师担任监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党校副校长陈群忠,党委组宣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刘福奎担任巡考。考前,党校办公室还专门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详细安排部署考试事宜。陈群忠要求监考教师、考务人员高度重视考务工作,认真负责,加大考务管理力度,以本次党校培训结业考试为契机,进一步促进考风、学风、校风建设。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的形式,考场纪律严明。考试过程中,学员们认真思考,谨慎答题,没有丝毫懈怠,确保了考试正常进行。

考试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更加积极努力,勇于接受党的更多考验,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本次党课结业考试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了中国共产党,为同学们争取早日入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不仅对同学们党课培训学习成果进行了检验,更对能够符合入党积极分子标准的同学进行了一次选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