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校务委员会召开开班典礼筹备会

发布日期:2016-05-24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组宣部

            


5 23 下午,我院党委党校校务委员会就2016年上半年党校培训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党校副校长陈群忠、常务副校长刘福奎、党校办公室主任程辉,校务委员会委员朱晓霞、马文磊、魏振及党校校务委员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6年上半年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暨“两学一做”专题讲座会场布置、参会人员、课程安排等具体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本次培训课程讲座内容及顺序进行了部署。

陈群忠在会上表示,本次党校培训工作是学院党委党校成立以来的一件大事,也是当前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的需要,院党委高度重视,希望各位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也要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他指出,各位委员不是在原来的工作上多了个职务,而是多了份责任,希望大家要更加负责,认真筹备党校开班典礼各项事宜,积极备课,多付出、多思考,为党校的发展壮大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