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2023 年度河南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荣获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来源: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112号),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获评多项荣誉称号。其中我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福奎获评“河南省文明网民”荣誉称号,经济贸易系旅游教研室教师吴昊获评“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五年制机电一体化技术192班莫富豪、机电一体化技术 212 班刘仪伟获评“河南省文明学生”荣誉称号,社会体育 223 班(班主任吴昊)获评“河南省文明班级”荣誉称号,兰七306室、梅一310室获评“河南省文明宿舍”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价值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我院广大师生员工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自觉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为推动我院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文、图/田晓川)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