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及中层干部年度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     来源:永城职业学院

根据《中共永城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及年度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永职院党字〔201951528日,我院在懿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中层干部年度考核会议,院领导陈晓峰、叶长青、丁超、王立厚、聂守丰、刘福奎、侯付禄及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晓峰主持。

上午,各支部书记(含主持工作的副书记)分别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主线,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上级和学院关于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履行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工作融入学院中心工作,存在问题和改进的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下午,学院中层正职及主持工作的副职干部,从思想政治学习情况、履职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工作实绩等方面陈述了个人2019年度履职情况。

述职结束后,陈晓峰做了点评。他指出,学院各中层干部对述职考核认识到位、态度端正、准备认真充分,各支部书记抓党建能从疫情防控、学院中心工作、各部门工作实际等方面开展,能创新载体平台抓党建。总的来说,各位同志的述职内容丰满,有实例、有荣誉,亮点纷呈,既谈到了2019年工作实绩、思想认识、短板不足,又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举措,既是一次述职会、总结会、又是一次考评会,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借鉴,促进工作的目的。

最后,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和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参加考核的同志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文/张静 图/冯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