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跟党走”学习宣传月和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6-01    浏览次数:     来源:党委组宣部

 

院属各级党组织,院属各单位: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进一步营造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青年学生学习党的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熟悉党的奋斗历程的氛围,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引导激励在校师生、党员干部学史明理、知党爱党、岗位成才、坚定信念。经研究决定,自今年526日至626日 ,在全院各单位、各级党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 、跟党走”学习宣传月和“学史明理跟党走”征文活动。

一、丰富活动载体,开展主题宣传月活动

各单位要把学党史作为组织生活的一个重要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和载体,通过举行专题学习、举行研讨会、班会、诵读比赛等活动,进一步调动本单位师生学党史、知党建的积极性,全面了解和正确认识党的光辉历史、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各单位“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 、跟党走”学习宣传月活动总结于6月底报送至学院党委组宣部A317室。

二、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开展征文活动

结合“学党史、知党情、颂党恩 、跟党走”学习宣传月,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学史明理跟党走”征文活动,向建党95周年献礼。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并于626日前上报本单位征文。学院将于暑假前评出个人优胜奖和组织奖若干予以奖励。

具体要求:1.征文文体、字数不限,杜绝抄袭;2.各系部、处室至少1篇,原则上交篇目不得少于单位人数的五分之一,另外,系部、附属学校必须择优报送一定数量的学生作品;3.征文注明“学史明理跟党走”征文字样;4.征文电子版请各单位统一发至电子邮箱zxb6662@126.com

联系人:秦立红

联系电话:5177603

特此通知。

 

 

 

 

                             2016年5月26

 

 

上一篇
下一篇